Life in a Palace
*星空*

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Wednesday 22nd October 2008
我期待奇迹出现

我心里有些不满,有些不平衡,所以一定要在此发泄。周围的朋友和同事,真对不起你们,要你们这几天一直听我埋怨。可是,我不说出来,随时会发疯的。所以,请你们多多包容。

我现在的心情就像以下的情境:

我是被“观音妈”关起来的动物。大家最近都说我即将被释放。
有一天,“观音妈”真地对我说:“你快要得到自由了!”
可是,不到半个小时,她却说:“对不起,我算错了。我可以取回你的自由吗?”(也就是,我不会得到自由!)
我听了,整个心就像从千尺的山顶上掉下来。我真得太失望了!

我真希望奇迹能出现,因为我不是“不能触碰的动物”,也不是“受保护的动物”。我没有特权,因为世界是不公平的

只有人际关系好的、有领导能力的、会表现的“动物”才有特权!

*Unknown* watched the stars @ *9:48 PM* 1 wishes